昼星

一只并不勤劳的水獭

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这个周末怎么也这么忙TuT 写个傻白甜的萌段子回回血 感谢陪我一起开脑洞的苏苏!比哈特❤

01
就在不久前,职业选手的微信群被撤回消息刷屏了一波——
“孙哲平撤回了消息并打了你一拳。”
“张佳乐撤回了消息并扔了你一只狗。”
“叶修撤回了消息并对你放了个屁。”
“王杰希撤回了消息并眨了眨大小眼。”
“喻文州撤回了消息并笑着说不想聊了。”
……
黄少天只是起身倒了杯水,回来就看不懂群聊的内容了。他觉得莫名其妙,赶紧截图问发生了什么。苏沐橙妹子跳出来解释了一下:“据说是微信的一个小bug,是不是很好玩呀~”
下一秒那条消息就被撤回了,留下一句“苏沐橙撤回了消息并掐了掐你的脸蛋”。
黄少天觉得有趣,赶紧去私戳自家队长问他怎么弄的。喻文州给他发了一堆截图,黄少天草草浏览了一遍,看得有些云里雾里。又照着教程上的方法操作了一遍,兴高采烈地给喻文州发了一个笑脸表情,然后火速撤回。
手机屏幕上干巴巴地显示着:“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生气了:“这什么破玩意嘛一点都不好玩!不玩了不玩了!”
喻文州给他发了一个安慰的表情,然后火速撤回。
屏幕上又显示着:“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并笑着说不想聊了。”
黄少天觉得他和喻文州的友谊小船要彻底沉了。

02
与此同时,在遥远的S市,轮回的队长也对着手机屏幕努力学习着这个新技能。
“小周你成功了没有啊?”江波涛看周泽楷不断鼓捣着手机,反倒是比他还要着急。周泽楷轻轻蹙着眉脚,摇了摇头。
“要不你把手机给我,我来帮我设置吧?”江波涛自告奋勇道。
周泽楷态度坚决:“不用。”
江副队眼睁睁地看着大家队长为了这个简单的撤回消息折腾了大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才成功了一次。
周泽楷难得地笑了一下,点开那个画着许多文字泡的头像,盯着聊天背景那张两人唯一的自拍合影发了一会呆,然后把心心念念许久的那句话发了出去。
“想你了。”
聊天框中落下一片闪烁的星星,周泽楷弯着嘴角看着不住落下的星光,方才恋恋不舍地按下撤回键。
“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他心满意足地笑了。

03
黄少天训练刚结束,便发现微信里堆满了来自周泽楷的撤回信息:“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剑圣大人愣了一下,抱着手机有些不知所措。看着那一长串的撤回消息,他竟然觉得有些小心动。
然而发出去的信息却与真实想法完全相反:“周泽楷你到底想说些什么?一直撤回很无聊哎!能不能好好说话?”
周泽楷回了他一个委屈的表情,这次倒没有再撤回了。
“学了…很久。”
“…你不喜欢?”
“我想你了。”
黄少天看见他的聊天框里飘下了一大片星星。自从周泽楷解锁这个技能之后就特别喜欢向他发这句话,黄少天看着那句话,又是一阵脸红。
他觉得自己心里也飘起了小星星。
“好啦好啦知道你在想我了。你这撤回怎么弄的快教教我?我特别喜欢这个!”黄少天给他发了一段语音。
于是周泽楷也回了一句语音:“密码,给我。”

04
异地恋的日日夜夜其实很难熬,只能隔着手机屏幕倾诉彼此的爱恋。时间越过十二点,距离见面的日子又近了一天。黄少天看着聊天页面刚发送出去的那句“晚安”,鬼使神差地点下了撤回。
“黄少天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他乐滋滋地又发了一个飞吻的表情,揣测着周泽楷看到信息后的表情,觉得整个人都快甜得冒泡泡。
周泽楷有样学样,也把自己刚发出去的那句话撤回了。
“周泽楷撤回了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好吧,虽然这种方式既无聊而且幼稚,可黄少天就是喜欢啊!
“这次是真的晚安了哦,我要关手机了!周泽楷你给我早点休息!不准熬夜!再发现你半夜给我发信息我就不理你了!”
周泽楷:“嗯。”
“我想你了。”
簌簌落下一片可爱的小星星,在熠熠生辉的星光中,周泽楷又发来了一条语音。
——“晚安。”

#小周教你如何聊(撩)天系列

评论(16)
热度(230)

© 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