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星

一只并不勤劳的水獭

养一个吧

顶着pre的死线摸了条鱼。


01

  周大帅哥站在宠物店的橱窗前,目光灼灼地看着那只小短腿的柯基犬,漂亮的棕色眼睛,浑圆的脸颊,笔直健壮的四肢,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他直勾勾地盯着那只小柯基犬,眼神里写满了两个字——想要。

  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好想养!周泽楷的内心刷过一排弹幕,脸上却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又看了好几眼,实在是喜欢得紧。那只柯基犬简直像极了他喜欢的那个人,眼神一模一样的灵动可爱。每次对方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周泽楷就克制不住想把他揉进怀里的冲动,简直一刻都不想放开。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周泽楷心想。

  他眼中最可爱的人现在正举着两个甜筒,有点慌乱地跑到他的身边,急匆匆地把手中一个甜筒递给他:“快融了快融了!拿着拿着!喂周泽楷你愣着干嘛,赶紧吃啊!我排了好久才买到的!”

  周泽楷看看自己手里的甜筒,又看了眼黄少天手中握着的那个甜筒,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他凑上前去,轻轻舔了一口冒着凉气的冰激凌,好看的眉眼间泛起一丝笑意:“好吃。”

  黄少天隐约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你自己手上不也有一个吗,干嘛要来偷吃我的……”

  周泽楷笑着回答:“比较甜。”

  “……都是同一台机器里打出来的有什么区别吗?”黄少天小声嘀咕着,却还是就着刚刚周泽楷舔的位置继续咬了下去。凉凉的冰激凌在舌尖慢慢融化,甜津津的味道攻占了每一颗味蕾,然后一路甜进了心里。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啊……黄少天暗暗想着,越想越发觉得自己的脸颊变得滚烫起来。

  趁他没注意,周泽楷偷偷亲了一下他的侧脸:“你最甜。”然后埋下头小心翼翼地舔舐着手中那只快要融化的甜筒,那神情像极了刚做了坏事又害怕受到老师责骂的小学生。

  黄少天觉得有些好笑,随口问了一句:“周泽楷小朋友,你今年几岁了呀?”

  “二十六……差三个月。”周泽楷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黄少天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周泽楷你怎么那么可爱啊!”黄少天又舔了一圈甜筒才慢慢止住笑意,他感觉自己的腮帮子有些发酸。

  你才可爱。

  你是全天下最可爱的人。

  周泽楷在心底默默说着,眼神又不由自主地落到橱窗里那只小柯基身上。

  果然很像。此时此刻,周大帅哥的心里装着满满的粉红泡泡,正如他现在手中握着的那只草莓甜筒一样,甜得令人心尖发颤。还是很想养,真的是太可爱了!

  黄少天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心不在焉,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憨厚可爱的小短腿柯基。“好可爱!”他当即叫了起来,整个身体都贴到了橱窗上,好像恨不得钻进去和那只小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对呀,像你,那么可爱。周泽楷看着他,弯了弯嘴角。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缩回了身子,红着脸看向周泽楷,磕磕巴巴地解释着:“柯基真的特别可爱……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柯基了……”

  “养一只吗?”周泽楷终于问出了他憋了很久的那个问题。正好黄少天也那么喜欢这只小宠物,干脆就把他买下来带回家养着吧……也有个一家三口的感觉。

  黄少天有些为难:“可是……养宠物会不会很麻烦啊?每天都要给他喂食,还要去遛狗,定期还要做宠物的身体检查……”

  “不麻烦。”他现在可不养着一只“大型犬”吗?周泽楷一点都没觉得麻烦,相反,他喜欢得不得了呢。

  “可是……我要好好考虑一下。”黄少天可是了半天也没可是出个所以然来,只好采取缓兵之计。

  “你不喜欢?”周泽楷蹙了蹙眉,语气中都带上了几分可怜。黄少天最是没办法抵抗这样的眼神了,态度也不由得软了几分:“喜欢是喜欢,但是养宠物会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啊……总之不能草率做出决定,我们也要为这只小宠物负责拿。”

  骗人的。

  黄少天心底有个声音这样叫嚣着。

  不想把你分享给任何一个人,不想有除了我以外的人可以占据你,不想有任何事物可以夺去你的视线,哪怕只是一只小狗,也不准。

  这才是真实的心意。

  黄少天悄悄别开了眼,不敢直视周泽楷。他真是一个自私又糟糕的人。周泽楷太好了,好到他不想让任何人分享那个人的好。

  我的,我的,他是我的。

  黄少天咬着手中的甜筒,偷偷看着周泽楷那张好看的侧脸。

  也只能是我的。


02

  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俩一开始明明在商量养宠物的事情,商量着商量着就滚到了床上。周泽楷今天似乎心情不错,一直抱着黄少天不肯撒手,低下头将那张能言善道的小嘴里里外外地吃了好多遍,连眉梢都渗着笑意。

  “你好甜。”周泽楷笑着说,轻轻咬了一口黄少天泛红的耳垂。能够清楚地感觉到怀抱中的那具年轻的肉体轻微颤抖着,黄少天抬起手掩着脸,不用看也猜得到他现在脸上的表情。他的耳垂本来就敏感,被周泽楷这一咬,小小黄几乎有些把持不住要抬头了。哎呀真是糟糕透了,黄少天透过窄窄的指缝悄悄打量着周泽楷,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令人着迷呢。

  提起警觉时周泽楷已经把他压在了身下,黄少天用力推了推那具年轻有力的肉体,对方像只小奶猫一般往他怀里钻着,甚至轻轻蹭了下他的颈窝,一双乌墨色的眼里闪着点点情欲的光芒。

  他用一种近乎哀求的语气,可怜巴巴地望着黄少天,在他的耳边轻轻吹着气:“就一次。”黄少天最是无法抗拒这种眼神,这种语气。更何况现下小小周已经亢奋地抬起了头,抵着他那处隐秘的股沟,在这个时间点刹车好像也有点不太人道……

  可是腰肢也是真真实实的酸痛。黄少天权衡了一下利弊,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双手盘上周泽楷那段好看的脖颈,闷哼了一声:“周泽楷这可是你说的啊,就只做一次……”

  周泽楷欣喜地吻了吻他的嘴角,把对方接下来要说的话都悉数吃进了肚子里。

  ……

  周泽楷这个说话不算话的混蛋!

  漫长的情事过后,黄少天无力地依在周泽楷的肩头,斜着眼瞪他,却因为微红的眼角如今还泛着泪花,这一瞪不仅丝毫没有震慑力,反而还让埋在体内的小小周又起了反应。

  “周泽楷……你禽兽!”黄少天咬牙切齿地骂道,他都不敢想象明天起床时身子会是何等的酸痛。看着床上那人春风得意的样子他就来气,怨念地捏了一下那张帅气的脸蛋:“明明说好了……只一次的!”一次一次又一次,这已经不止一次了吧!大色魔!黄少天内心把周泽楷默默鞭打了无数遍。

  “忍不住。”周泽楷又俯下身去亲他的嘴角,脸上挂着淡淡的笑。腰杆往前轻轻挺了一下,怀中那具身子便不住地发着颤,只有他知道那具身体是何等的湿热温暖,让人不舍得离开。

  他亲昵地咬着黄少天微红的耳垂,轻声耳语道:“生一个?”

  “生你个大头鬼啊周泽楷!”黄少天气得翻了好几个白眼,“我又不是女人怎么给你生啊?就算能生也不会给你生的!万一生出来的小孩都像你……”

  “不好吗?”周泽楷摩挲着那截漂亮的颈线,笑得眉眼弯弯。他停顿了一下,亲了口黄少天的侧脸:“像你……也好。”

  “你脑洞太大!!”黄少天弹了下他的额头,“热死了可以放开我了没?我说周泽楷你今天怎么那么黏人啊,像个小孩子似的……”虽然这么嘀咕着,但眼神里明显写满了餍足和享受。

  周泽楷眨了眨眼,决定退而求其次:“那……养一个?”


03

  最后周泽楷还是如愿从宠物店里抱回了那只柯基。黄少天平静地看着那只小宠物,表情说不上高兴也说不上不高兴。周泽楷看着他,又看了眼怀中的柯基犬,脱口而出两个字:“烦烦。”

  黄少天抬眼看他,眼神让人有些捉摸不透:“烦烦?你想叫它烦烦吗?”

  周泽楷点头。

  “好呀,就叫烦烦吧。烦烦也挺好听的。”黄少天随口应道。虽然他表现得不太明显,但周泽楷感觉出了他的不悦。他在脑海里搜寻着这种情绪该用什么词来表达……对,吃醋。

  “吃醋了?”周泽楷看着他。

  黄少天的脸蓦地一红:“谁吃醋了!我干嘛要吃醋吗!而且还是吃一只小狗的醋,多幼稚啊!堂堂剑圣才不会干哪种事情呢!”

  周泽楷笑着看他,这回说的是肯定句了:“吃醋了。”

  “对对对,我就是吃醋了怎么样!所以,周枪王你要怎么哄我?”黄少天干脆大方承认了,似乎忘记了刚才是谁说的“吃醋很幼稚”。

  “很…像你。”周泽楷低头看了眼抱着的小柯基,刚好那只小犬也睁着眼看他。他轻轻握着柯基犬的前爪,蹭了蹭黄少天的鼻尖。

  黄少天的鼻尖泛着微红,模样看起来有些滑稽,又有些可爱。他眨眨眼,望着周泽楷,轻轻“汪”了一声。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04 一点没什么用的后续……

  周泽楷出远门的时候,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留在家里照顾烦烦。

  “烦烦,你爹他又要抛弃我们了。”“汪呜~”

  执手(爪?)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周泽楷回家的时候,一大一小两只宠物寸步不离地黏着他,眼神一样的脉脉含情。

  “烦烦,你一边玩儿去,不准和我抢你爹!”“汪汪!”

  大眼瞪小眼,空气中似乎弥漫着硝烟的气息。


  “诶周泽楷你想干什么!烦烦还在这里呢快放开我!”

  周泽楷定定地看着他:“你。”

  小柯基懒洋洋地举起了爪子:我什么都不看不到。


#欺负单身狗烦烦心里苦

评论(9)
热度(83)

© 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