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星

一只并不勤劳的水獭

道歉应该身体力行

回礼苏苏@梦想是检察官的苏苏 的千字小作文。
没有前因后果,没有逻辑,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3」∠)_

“周泽楷,我错了!对不起!我主动承认错误,我来负荆请罪!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一次犯下的错吧!”黄少天像模像样地背着冰雨的模型剑,单膝跪在地上,脑袋埋得低低的,不敢直视眼前人的目光。
俊美如雕像的青年人抿着嘴,垂眼望着他,一声不吭。
“周帅哥…”
“枪王大大…”
“小周同志?”
“宇宙无敌神勇霹雳无敌周!”
周泽楷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也就那么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刚才那副表情——像一谭没有任何波澜的死水。
黄少天此刻心中可真谓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次可能是真的触到周泽楷的逆鳞了。从来没见过他这么跟自己生气的。
他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了两步,见周泽楷没有反应,大胆地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裤腿:“周大大,原谅我这一回吧!下次再惹你生气我是小狗!汪!”
面对黄某人的恶意卖萌,周先生依旧无动于衷。
完了完了,这座常年不爆发的休眠火山今天难道是要来个大爆发了?黄少天抖了一下,艰难地扯出了一丝微笑。
“亲爱的周泽楷先生,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
“你原谅我好不好?”
“周泽楷…你说句话嘛!”
“周泽楷……”
“男朋友……”
“……老、老公?”
越往后声音越是细不可闻。黄少天的头垂得很低了,他隐约感觉膝盖有点疼。好像已经跪了有一段时间了,周泽楷难道就不会心疼一下吗……
“嗯?”那人终于开口了,虽然只是发了个简单的音节。
“你终于愿意理我啦?”黄少天差点没高兴地跳起来。
“再说一遍。”
“…你…终于愿意理我了?”黄少天仰头望着他,逐字逐字地说着,生怕又惹得周泽楷不高兴。
“上一句。”周泽楷说。
黄少天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周泽楷指的“上一句”是啥。他忽地脸红了起来,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周先生那双平静如水的眼眸里多了几分笑意。
他试探着,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句:“老、老公?”
“嗯。继续。”
“我去!周泽楷你幼不幼稚啊!再说让我个大男人喊你老公你不觉得害臊吗!”
“嗯?”周泽楷居高临下地睥睨着他。
“好好好,你长得帅你说什么都对。所以……你不生我的气啦?”黄少天眨着眼看他。
“嗯……”周泽楷的表情看上去还有些阴晴不定。黄少天觉得腿跪得有些发麻,索性站了起来。这一起身,周某人就顺手搂住了他的腰。
“干嘛干嘛干嘛,周泽楷你不能趁人之危啊!快放开我!”黄少天用模型剑戳了戳周泽楷的手臂,后者纹丝不动。
就像猎物感知猎食者的靠近一样,他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战栗。抬起头,那是一张不管看多少次都不会腻的帅气脸庞。
他听见那个人的声音在耳旁响起,暧昧而朦胧:“道歉…要身体力行。”
我不需要你和我说对不起。
我要你。

Fin.
(别期待啦 真的没有后续!

评论(6)
热度(64)

© 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