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星

一只并不勤劳的水獭

当剑圣在看广告时他在想什么

又名“当枪王拍摄广告时他在想什么”

看完某麦广告之后的一个小吐槽

那么大圆筒的广告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黄少天在电视前守了整整一个小时。

  当他看到屏幕前浮现出鲜亮的黄色“M”标志时,突然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甚至还掏出了准备已久的笔记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前天开会的时候经理特别吩咐,最近俱乐部的代言情况不理想,已经很久没有新的公司上门来寻求合作了。轮回的周泽楷刚接了新的代言,嘱托大家好好观摩学习一下。

  嗯……开场这个妹子挺可爱的……

  欸……这个甜筒看起来还不错啊!改天让小卢买一个给我尝尝!

  画面慢慢过渡,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接过了甜筒,然后周泽楷英气的脸庞出现在屏幕上。黄少天盯着屏幕看了两秒,又低头对比了一下自己的手,小声嘟囔了一句:“切,我觉得我的手也很好看嘛,没比那谁差很多啊!”

  ……但是不能否认周某人真的很帅。

  是男生看了也会嫉妒的帅。

  黄少天悲愤地在笔记本上写下了一句:“周泽楷长得帅。"

  想想还是有点不服气,又用笔在上面划了两道横线,在旁边补充了一句:“黄少天也很帅。”

  然后他看着那位帅得惊天动地的大帅哥舔了一下甜筒,嘴角慢慢勾起一丝微笑。黄少天脑补了一下自己做这个动作,突然打了一个寒颤。这么娘炮的吃法他接受不来!甜筒就该大口地咬下去才过瘾啊!他在心底暗暗吐槽着,手上也没停下,继续记录着:“舔甜筒的动作好娘,无法接受。”

  紧接着是一段一枪穿云的过场动画,然后画面又切到了周大帅哥的脸上。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在电视机里,举着甜筒念着台词,他很努力地控制着嘴角的抽动,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了起来。

  这笑声在看见枪王一手一个甜筒,摆了个帅气pose的时候爆发到了最盛。剑圣大人一个克制不住,直接把笔记本扔到了一边,掏出手机给枪王大大发起了微信。

  “周泽楷!!!!”

  “你那个最新的广告!!!”

  “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一连串哈哈哈的表情。

  黄少天甚至觉得这些表情都无法准确地描述他的心情,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发一个30秒的语音。

  当然这语音最后还是没有发。再怎么说周泽楷也是他的后辈,前辈还是得对后辈好点。

  “幸亏M公司没找我代言,”黄少天心想,“这简直是羞耻play,太可怕了!!”


02

  收到黄少天的消息时,周泽楷是茫然的。

  他往上滑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在一连串的哈哈哈中准确地摘录到了黄少天的关键词。

  “你那个最新的广告!!!”

  “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认真地读完了,内心有点崩溃。

  他暂时没有找到能够形容自己此刻心情的词语,只好先发了一连串省略号过去。

  “……”

  然后是一个委屈巴巴的哭脸。

  他想起了那天并不顺利的广告拍摄,冰淇淋吃的有点多,现在回想起来肚子还有些难受。签合同的时候台词的字数其实是现在的两到三倍,在江波涛的据理力争下广告方精简精简再精简,好不容易才把主要台词缩减到只有十个字。就是这十个字他也还是对着镜子练习了好一会儿——毕竟对周泽楷来说,超过五个字的话已经是困难级别了。

  “你放轻松就好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开拍前江波涛这么安慰着自己。

  周泽楷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坦白来说,他真的很羡慕巧舌如簧的黄少天。

  广告的动作是由广告商设计的,结合了一枪穿云的特点,一手荒火一手碎霜,特意为枪王大大准备了两支甜筒。周泽楷在镜头前举着甜筒,保持着微笑,努力地念着台词。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咔!”导演突然喊停了,“小周,我觉得你说台词的时候应该更有激情一点!眼神要和观众有点交流的感觉!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吗?”

  “额…好。”

  可是他真的觉得举着两个甜筒很蠢。

  周泽楷有点想笑。但枪王是个很敬业的枪王,尽管他觉得动作设计很蠢,他还是憋着笑进行着拍摄。而且还要表现得大家都看不出来他在憋笑。

  “那再来一次吧!”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咔!我总觉得好像还是差了点什么……”导演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这样吧小周,我们再拍一条你吃甜筒的,就舔一口甜筒就好了!然后要表现出这个甜筒很好吃的样子!”

  “嗯…”周泽楷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甜筒真的不好吃嘛!他默默吐槽着。

  周泽楷心里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于是那天下午在报废了无数个甜筒之后拍摄终于圆满完成了。

  拍完之后周泽楷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梦里全是芒果味的抹茶味的甜筒,化成可怕的怪物一直攻击他,他拿着左轮手枪对着甜筒不断哒哒哒哒哒,甜筒在后面不断追着他,叫嚷着“你来吃我啊”……实在是太可怕了。

  醒来之后周泽楷默默把广告方送的甜筒玩偶转赠给了江波涛。

  “保重。”看着周泽楷的眼神,江波涛有点不寒而栗。


03

  黄少天翻来覆去把那支广告看了好几遍,还模仿着周泽楷的语气念了一下台词。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仅仅十个字的台词对于他来说根本不够意思,起码要再扩充一下嘛!比如上次那个喉糖的广告他就很喜欢,全程靠他自由发挥,说累了吃颗糖就完事了,而且最后广告方送的糖也挺好吃的,他还送了好多给队里其他人呢!

  不过他由衷地佩服周泽楷,说着那么羞耻的台词,做着那么羞耻的动作,竟然还能不笑场,堪称业界楷模!

  打开微信,挂在聊天框置顶的周某人给他发来了一个委屈巴巴的哭脸。

  周泽楷这人真是太可爱了。黄少天这样想着。

  “我刚才又看了好多遍你的广告,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不过他们把你拍得蛮帅的,虽然你这家伙本来就帅嘛~”

  “嗯…”

  他清了清嗓子,气势十足地念了一遍广告台词,然后给周枪王发去了一段语言,得意洋洋地打字道:“枪王大大,你觉得我念得怎么样!”

  “其实我还挺想知道那个甜筒好不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吃得那么投入!”

  “哦对了,你这次拍摄的时候导演有没有为难你啊?我听说M公司对广告要求很高的,应该是拍了很多遍吧?”

  “好。”

  “不好。”

  “嗯…多。”

  周泽楷还是一贯的惜字如金,不过他还发来了一张图片。黄少天点开一看,是上次他代言的那个喉糖。小小的硬糖安静地躺在手掌心,那双手生得精致好看,它的主人亦然。

  “好吃。”

  “我也觉得这个好吃!我代广告方谢谢枪王大大的支持啦哈哈哈哈!”

  “你更…好吃。”

  “我…吃定你了。”

  练习了那么久的广告台词,终于能派上用武之地了。枪王表示很欣慰。


04

  当剑圣在看广告时他在想什么?

  当枪王拍摄广告时他在想什么?

  毫无疑问,他们都在互相想着对方呀!


Fin.

 (提早说句儿童节快乐呀w

评论(3)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星 | Powered by LOFTER